我、我会成为球藻Girl!

L线的实况搬运,没有机子没入游戏的各位同好的福音!反正我已经死在这个团底下了,尤其L线真心太苏(哭出声来),大家都好可爱啊!!!

P5直接把我的眼泪催下来了(耻,然后又让我笑出声来了(你,为了道歉又送经纪人球藻2333

“昨天说想要相信我的经纪人,真的很帅气,

“所以,给你一颗球藻,就当是我的检讨......好吗?”

“请不要做出那种反应,我、讨厌经纪人(傲娇)┌┤´д`├┐”

(翻译都是主观理解+臆测,漏洞百出抱歉【捂脸】)

L的萌点实在太多了,傲娇也好笑着调戏你也好对球藻的痴汉也好......真的让我酥心症直犯......

所以强力推荐安利(快入教吧少女们QUQ)

还有就是实况的日本妹子真的好可爱^q^,全程都有读Yue的台词呢,拯救了我能懂一点点日语的听力,业界良心!!顺便咬到舌头和吐槽也好美味hshs

我现在就像成为一颗球藻或是たこ烧き【躺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祁越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