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2.0(2017.7.20)



前年写过个人介绍,这么久也可以更新一下了,主要是打个fo前预防针顺便提供取关理由,已经打过照面的friend们也可以通过这个更加了解一下我哈w(如果你想的话x)

拿MG#4今年音游pv里的ピタドル镇一下w


早安 午安 夜安!

这里清子 也可称呼为kiyoko/清清,带清的称呼都おk的!很高兴认识你~

BG-95% 百合-5% 腐向-0%

热门绝缘体,常年无粮成自然(。)

乙女向比较多,不接受无脑黑角色

CP只吃BG,CB只要不过于颠覆原作设定都能大口吃

明显腐向百合向露骨向敏感向均不在推荐范围内

▲雷点;乙女腐、ピタドル腐向相关,无脑黑角色(尤其是下面推的角色↓↓↓)、非官方钦定腐向作品的拉郎相关

算是个挺好说话的人,会自主规避雷区,请不要强行安利()

萌属性:年下、おとうと(亲&义皆可)、双子、幼驯染 ←求安利作品(>//<)

不怎么喜欢少年漫(有哪些都知道,但基本不吃安利),除了MHA;不怎么喜欢传统少女漫(少女心zero);青年漫画√题材喜悬疑猎奇/写实向


想列个涉猎作品list结果发现自己除了腐向作品都会涉猎orz那就列几个無我夢中的作品:

*MARGINAL#4激推し,其实是ピタドル全员推(x),不!拒!同!担!(三年了同好还是那么少T T 待机求同好中0/////0)

*刀剑乱舞全员推し,宠爱短刀全员,打胁里冲田组土方组烧刃组是一种秘制情怀,太刀里最喜欢鹤丸^o^

*手游:A3!&ICHU全员推し(为Liber爸爸献上膝盖),手游真·废人实在肝不动所以主要日课看看剧情(x)

∑怎么都是全员推

 △不怎么深入厨但挺喜欢的作品(偶尔会刷):*ES、HTF、 *全职高手、各种RPG/AVG/ADV/番剧/映画etc


キャラ:

*薄樱鬼:冲田总司

*残响のテロル(东京残响):12/9/Lisa/5/柴崎

*BROTHERS CONFLICT:朝日奈祈织>朝日奈风斗(朝仓风斗)

*PSYCHO-PASS(心理测量者):常守朱>>宜野座伸元=狡啮慎也=槙岛圣护

*黑执事:伊丽莎白·米多福特(Elizabeth·Midford)

*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:美风蓝

*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:绿谷出久=麗日御茶子

*アルドノア・ゼロ(Aldnoah Zero):斯雷因·特洛耶特(スレイン・トロイヤード)= 艾瑟依拉姆·薇瑟·艾莉欧斯亚(アセイラム・ヴァース・アリューシア)


CP(以上面的*为序):

各キャラ×片岡ユエ(什么粮都吃T T翻遍P站了都

各キャラ×女审神者(爱情向看腻了(。想看有趣的刀匠x婶/狐之助x婶/审x婶/刀さに

各キャラ×监督/制作人(怎么吃都不腻!给监督和P桑比心^O^

各キャラ×あんず(给小杏打call,我心中理想的JK,她值得一切美好(哭着说

相关ALL苏沐橙(入沐教,保平安

冲千(冲田总司×雪村千鹤)(吃了五六年依旧好吃;各キャラx千鹤(就是好吃(。

各キャラ×氷见绘麻(情怀能砸死人,我信了

其实我吃ALL一期朱&二期朱总ALL但是PP原有的世界观不是很适合谈恋爱OJZ;想看狡朱宜朱鹿朱槙朱符合原作设定的互动(最想PP出续作

夏伊(初心之一,莉玆是我二次最喜欢的说日本语的英国人(觉得自己超烦x

ALL春歌(春歌可爱不接受反驳x

胜茶/出茶(小英雄是我最喜欢的少年漫(一丝紧张

斯雷艾瑟(想给他们创造一个新的世界T T原作看得很蓝瘦;伊奈艾瑟(写得好也会很好吃x

写了好多(。

lof主要是吃粮的地方,所以写的比较详(rong)细(chang),希望能起到扫雷的作用。


顺便提一下关于原女作品,原作有推相关cp时我基本是不会看的,男神×你也是同理,不过写的特别有趣的会留意的(极个别的x),我觉得我是那种对于不了解的原作反而会轻易点小红心的人,大概是因为没什么心理负担吧(就是当原创看)      不知道是好是坏ORZ  


声优:KENN

喜欢的漫画家:末延景子、高野ひと深、キリシマ ソウ、天野明、种村有菜

末延景子老师是神(ni

作家:村上春树(只略读了老师六七本作品,不敢说了解)


虽然语死早,还是留个联系方式:↓

百度:墨嫦曦/何辞花错

Sinaweibo:KiyokoOhashi_玩命读书中(后缀变更可能)

网云音:MoonLen

PIXIV:Greestina/清清【?时间太久不记得了OTZ,单纯的蹲守求粮而已

 

其他想到再补充。看到这里的辛苦了!(这么多废话真是抱歉
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祁越连 | Powered by LOFTER